紅茶加牛奶

這裡是羅黟。
請勿隨意轉貼哦◑▂◐

 

【宗教松】尾巴與神父

在等待25回前試著畫了一下一直想試試的宗教松ˊˋ

以下設定(好長呀):


●おそ松

上位惡魔,年齡不詳,來到小鎮已經20多年。翅膀可以自由地收回。 

カラ松→朋友,喜歡拿カラ松的詩歌集摺成紙飛機,熱心時偶爾會幫忙識破一些小惡魔在人類身上的惡作劇。聖經、聖水和十字架對おそ松沒有作用,最喜歡將口水吐進聖水中,讓碰到的人類發燒(通常一天就會退燒了)。

チョロ松→朋友,有時會聊天,偶爾會詢問戀愛的話題。常常故意把垃圾扔進湖中,惹得チョロ松吐槽。奇怪的謠言是おそ松散播的。

一松→戀人,對一松一見鍾情,同居中。可以輕鬆地揮去一松身上的黑色死氣,瞬間讓對方全(和諧)裸。惡魔無法進死神的名單,但一松的鐮刀可以造成輕微的傷害。

十四松→不明,雖然カラ松召喚十四松來對付おそ松,但最後都會玩在一起。

トド松→小弟,對トド松的小魔法很感興趣。


 ●カラ松

年輕菜鳥神父,2X歲,天生具有神力,可以看見非人類。每天睡前都會祈禱非人類們明天千萬別作怪,可惜每次都事與願違,最近在煩惱為何來找他的信徒都會摸著肋骨回去。 

おそ松→神的試煉之一,對おそ松的惡作劇很頭痛。但還是對於おそ松偶爾好心提供的幫助而抱著感謝。

チョロ松→不明,有時會順手清理湖中的垃圾。

一松→神的試煉之二,對一松偶爾會有恐懼感。但遇上居民莫名死亡的事件,一松會提供死亡名單來查看是否有異常,對此カラ松也抱著感謝。不知道為何對方這麼討厭自己。

十四松→朋友,常常請求十四松來幫忙,但幾乎每次都造成大混亂。

トド松→神的試煉之三,希望トド松別再對著居民亂施惡作劇魔法。


●チョロ松 

小湖神,2XX歲,沒什麼神力,只能控制湖水和讓花苞盛開。不知哪來的謠言說扔東西進他的湖中可以換成黃金,導致湖中一堆垃圾。不可以離開湖中太久。 

おそ松→孽緣,希望おそ松不要將與死神的戀愛進展那麼詳細的跟他報告。也希望他不要亂丟垃圾。

カラ松→朋友,雖然發言有些問題,但是個好心的神父。

一松→不明,因為おそ松的關係,對一松的感想莫名微妙。

十四松→朋友,喜歡十四松彈豎琴和唱歌。

トド松→孽緣,懷疑謠言就是トド松散布的。偶爾會和他一起在湖邊聽鎮上的八卦及聽十四松唱歌。 

 

●一松 

中位死神,2XX歲。最近被派來小鎮,負責回收該地區的靈魂。身上纏繞著黑色死氣的衣服,可以自由變換形狀,人類誤吸到死氣會生病。沒用到時鐮刀可以收起來。 

おそ松→戀人,同居中。

カラ松→遲早會回收。聖經、聖水和十字架沒有作用。

チョロ松→不明。

十四松→朋友,唱歌很好聽。(太靠近死氣會散開)

トド松→不明。 

 

●十四松 

中位天使,年齡不詳,頭上有光環,背部的翅膀不可收回。可以自由地來到凡間。平時手中會拿弓箭或者豎琴,非常擅長唱歌。 

おそ松→朋友!

カラ松→朋友!偶爾一起合唱!

チョロ松→朋友!

一松→朋友!(太靠近一松翅膀會掉羽毛)

トド松→朋友!

  

●トド松

 巫師,5X歲,鑽研女巫的巫術,讓外表看起來相當年輕。平常喜歡偽裝(化名Totty)在鎮上聽八卦和惡作劇,最近正想辦法偷到一松的死亡名單。 

おそ松→大哥,對惡魔的魔術非常感興趣,另外想要得到一松的名單,從枕邊人下手是好的開始。

カラ松→奇怪的發言。但是個好心的神父。

チョロ松→不明,是個愛吐槽的傢伙。

一松→目標,總有一天會偷看到死亡名單!

十四松→朋友,唱歌很好聽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腦洞好大(汗)

總之是在扶養組欺負神父的前提下展開的輕鬆日常。

(好歡樂呀怎麼會這樣www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家的感想,24回的文章已經撤下。

沒有意外的話下次更新松野家族04



  1264 8
评论(8)
热度(1264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紅茶加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