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茶加牛奶

這裡是羅黟。
請勿隨意轉貼哦◑▂◐

 

感謝小夥伴們關注


沒想到我這麼懶的傢伙可以堅持畫完這麼長的一個故事(真是超愛六子),所以整理一下稿子印了幾本來試排版(結果封面紙選錯材質惹可惡)




總共也才幾條(?)而已,沒想到這個和那個塞一塞居然有64p天啊好厚(艸)

主要是自己印爽的,也怕未來哪天我自己回頭看這個故事時,看到某個橋段發生咦一松這是怎樣?之類的蠢事,所以順便把打分鏡時用的筆記本裡紀錄的想法和設定給放進本子裡,結果幾乎變成逐格講解了





六子的生日快到啦,也趁機會感謝關注的小夥伴,留言我都有認真的看,雖然沒有一一都回覆到(唉),不過看你們留言真的很開心>///<


這裡有4本松野トド松中毒事件送給大家✿

不知道有興趣收藏的小夥伴有多少,所以想收的人請在六子生日當天在這篇底下留言"生日快樂!",之後我就會私信你的寄件地址,把本子寄到你手上ヾ(*´∀`*)ノ

如果超過4人就以留言的優先決定(以我的手機出現的順序為主)

※在24號當天的留言才算數唷

※一人限拿一本

感謝關注!希望可以把本子送完!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25更新



以上四位太太!

謝謝各位留言的小夥伴!

  136 60
 
评论(60)
热度(1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紅茶加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